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荥经县林业局深入精准扶贫帮扶村开展慰问活动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7-01-24 15:4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22日,荥经县林业局班子深入龙苍沟镇扶贫帮扶村,开展送温暖活动,给12户扶贫困难户,带去了新年的祝福与慰问。

每到一户困难户家中局班子成员都与村民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询问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结合自身实际,紧扣政策支持,抓好生产和发展,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自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荥经县林业局结合龙苍沟镇万年村、发展村的实际情况,制定“一对一”结对帮扶的措施,切实做到“一家一户调研摸底、一家一户一本台账、一家一户一个扶贫计划、一家一户结对帮扶”,通过定期上门走访,电话联系等方式,帮助解决贫困群众生产生活中的问题,及时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