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宝兴县台办走访慰问台属

来源:市外侨港澳台办 发布时间:2017-01-24 09:5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23日,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勇走访慰问了周维绪、唐昌霞等4位台属,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

每到一户台属家中,陈勇都热情与慰问对象拉家常,叙亲情,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和身体状况,了解他们在台湾亲人的近况,转达了县委、县政府对台湾同胞的问候,并向他们征求了对台办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陈勇表示:台属特别是困难台属一要主动加强与当地党委、政府沟通,把统战部当成自己的娘家,有困难随时可以找统战部帮忙解决;二要打好亲情牌,多与海外亲人联系,多向他们宣传家乡的发展和变化,共同发挥好台属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家乡发展引资引智。

台属表示一定要向台湾亲人转达县委、县政府领导对他们的祝福,在新的一年里,一定尽自己所能,切实加强台湾交往交流,为促进两岸和平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