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总结过去 谋划新篇---市商务粮食局和市慈善总会跟踪调研扶贫项目进展情况

来源:市商务粮食局 发布时间:2017-01-22 16:3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19日上午,市商务粮食局局长覃建生与市慈善总会主任孙凤琳一行深入荥经县烈太乡虎岗村专题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覃建生一行首先调研了2016年慈善总会对虎岗村的扶贫项目村级道路进展情况,并在乡会议室与乡村两级负责同志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覃建生同志对虎岗村2016年精准扶贫工作的思路、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在过去的一年该村扶贫开发工作的脱贫规划切合实际,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到户产业实施较好。并对2017年工作做出了新的谋划。覃建生指出,在2016年已取得成果的基础上,坚持力量再集中、产业再壮大、方式再创新、落实再加力、痕迹再修复、经验再总结,进一步厚植2016年脱贫攻坚基础优势,进一步立足问题抓好整改,对照标准补齐短板, 要求乡村两级负责人要细化责任,对2017年扶贫攻坚工作要拿出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

市慈善总会主任孙凤琳也对虎岗村村级道路扶贫资金使用实效性做出了积极评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