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住建局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规建和住房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7-01-22 15:3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20日,雅安市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局党委班子对照“四讲四有”、“四好班子”和“好干部”的标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深入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局党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列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王冬林,市纪委常委胡佑成到会指导。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曹刚代表局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理想信念、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担当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深刻剖析,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坦诚相见,直截了当指出具体问题,提出改进建议中肯管用,班子成员均表示虚心接受批评意见、认真进行整改。

到会指导的冬林副市长及市纪委领导认为:我局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得非常成功,会议开门见山,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敢于批评、敢于亮剑,击中了要害,触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同步提出诚恳宝贵的整改建议,气氛和谐。会议符合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同时冬林副市长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二是严肃政治生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三是切实履职尽责,推进改革发展。

最后,曹刚同志表示局党委班子将认真学习领会领导的讲话精神。针对民主生活会上查找出来的问题,抓紧制定整改落实方案,明确整改重点,落实整改责任,切实进行整改。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把会上查找出问题的压力,转化为增强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巩固拓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为推动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