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外侨和港澳台办开展归侨侨眷春节送温暖活动

来源:市外侨港澳台办 发布时间:2017-01-20 17:1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根据省、市有关春节期间认真组织“送温暖、献爱心”活动的精神,确保广大归侨、侨眷群众与全国人民一道过上欢乐祥和的节日,雅安市外侨和港澳台办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春节慰问活动。1月17至18日,市侨办党组书记、主任徐奇民带领相关科室人员赴名山、汉源等区县,登门慰问贫困归侨侨眷,与他们亲切交谈,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粮油和节日的祝福,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中。

市侨办领导在慰问中,对贫困归侨侨眷的工作、生活以及亲人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鼓励他们要自强不息,克服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早日脱贫致富。同时还仔细倾听他们对侨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代表市侨办感谢过去一年里他们的支持,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多与海外亲戚朋友加强联系沟通,为雅安的对外交往交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并通过他们向远在海外的亲人表示亲切的问候,祝他们春节快乐,合家安康幸福;邀请他们回乡考察、访友。归侨侨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一定尽自己所能,向海外亲人宣传好世界茶源、熊猫家源雅安的魅力,为雅安对外交往交流,为美丽雅安,生态强市做出新的贡献。

我市慰问贫困归侨侨眷75户,发放慰问金5万余元人民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