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外侨和港澳台办广泛开展台胞台属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市外侨港澳台办 发布时间:2017-01-20 17: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在喜迎鸡年到来之际,雅安市外侨和港澳台办组织全市县(区)外侨台办广泛开展了走访慰问台商台胞台属活动。市外侨和港澳台办主任徐奇民带领相关科室人员,深入县(区)走访慰问了在雅台资企业、回乡创业台胞以及困难台属,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并代表党和政府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在向台胞台属送达温暖的同时。市县(区)台办领导每到一处都与台胞、台属们拉家常,叙亲情,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状况和与台湾亲友联系情况。感谢他们为祖国和平统一和雅安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深深祝愿台胞台属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并通过他们向其在台湾的亲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希望他们经常与台湾亲友联系,多介绍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多邀请他们回乡看看,为家乡的发展献计出力。在雅投资的台资企业负责人林志隆在慰问时动情表示:“十分感谢市、县台办的关心,作为台联会的一名成员,一定会发挥好两岸交流的桥梁作用,为两岸稳定发展出一份力”。受慰问的台胞台属也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长期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将坚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积极促进当地与台湾的合作交流,积极宣传重建后雅安的新发展、新变化,为实现两岸和平统一做出积极贡献。

此次全市各级台办共走访慰问台胞、台商,重点台属、困难台属77户,送达慰问金40000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