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林业局迅速贯彻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市政府安委会2017年第一次会议精神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7-01-19 11:5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17日,雅安市林业局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迅速传达贯彻全国、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和市政府安委会2017年第一次会议精神。全体班子成员和科室站、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关系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关系社会和谐稳定,必须坚决遏制和防范林业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林业干部职工、林业企业和林区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会议要求:局领导和各科室站、直属单位认真学习领会上级领导指示精神,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一是要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到林业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做好林业安全生产的使命感和责任心,特别是森林防火工作。二是要落实责任。按照“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要求,严格落实领导班子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对安全生产工作实行与业务工作同计划、同安排、同检查、同考核。三是要加强督查,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各联系县(区)班子成员,要加强对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工作责任制、森林防火应急预案、会议贯彻落实等情况进行督查;要督促各县(区)重点加强对国有林场、自然保护区、森林公园、湿地公园等单位安全生产工作的检查,排查安全隐患,抓好督促整改,切实化解风险、消除隐患。四是要加强应急值守。要严格落实领导干部24小时带班值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加强应急处置,严防死守,确保岁末年初全市林业安全生产形势平稳,不发生大的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