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真情送温暖 用心助脱贫——雅安市国土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肖洪春率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7-01-19 10:5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17日,雅安市国土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肖洪春一行8人到联系帮扶的宝兴县灵关镇大渔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肖洪春一行先后来到岳元勋、朱青珍、苟全莲等10户贫困户家中,每到一处,都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认真查看他们的居住环境,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生产生活情况以及家庭收入情况等,为他们送上春节的祝福和慰问品、慰问金,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早日实现脱贫致富。肖洪春还叮嘱随行的灵关镇政府联系村干部和村支两委干部一定要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认认真真安排好贫困户生产生活,让每家每户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走访慰问贫困户后,肖洪春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新建成的村委会村级活动阵地建设情况,与灵关镇政府相关干部、大渔村村支两委干部开展了座谈,了解2016年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和2017年打算,希望他们在市国土资源局的帮助支持下,将脱贫攻坚工作作为首要任务,更加用心用力地做到精准识别、精准施策,充分利用好各方帮扶力量,统筹使用好帮扶资金,千方百计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带领困难群众如期脱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