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宝兴县供销社认真学习贯彻雅安市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7-01-13 17:4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7年1月10日,根据市委、县委文件精神,为深入学习贯彻雅安市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更好地端正工作态度,振奋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宝兴县供销社高度重视,赓即组织了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雅安市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共有10人参会,占全体工作人员的98%。会议由联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吕启明同志主持,由联社党组书记、主任孙甫同志总结发言。

中国共产党雅安市第四次代表大会,是在全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认真落实中央新发展理念和省委“三大发展战略”,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吕启明同志结合“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民主生活会的意见要求、中心组学习、夜校学习、知识更新的速度以及人的认识发展规律等诸多方面,系统阐述了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方面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大家一起学习了雅安市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和叶壮书记在中国共产党雅安市第四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一开始便明确了学习第四次党代会的目的是要树立正确、清楚的大局意识,今后来指导我们更好地开展工作,并阐述了大背景下,市第四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然后,便从大会概况、过去五年工作的回顾、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推动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统筹城乡区域协调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民主法治和创新社会管理、推进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加强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并指出全面理解消化党代会精神的同时,结合其中的涉农经济部分,指导供销社工作。最后,县社党组书记、主任孙甫同志,进一步强调作为一个国家公务人员必须深刻全面地领会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通过一两次的学习是不够的,要不断地通过各种学习方式,掌握政策、领会精神,要不断地加强学习,并对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出几点建议,学习内容上侧重业务知识学习和党性修养学习,方式上注重灵活多样,鼓励积极讨论,开放思维,制度上,贵在坚持落实,希望通过不断地学习进步,巩固和树立供销人的新形象。

会后,宝兴县供销社将充分利用各种会议深入学习和悬挂横幅、贴标语、办宣传栏等各种宣传形式,迅速在全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宣传到全系统,使每一个干部职工入脑入心,更加明确深刻理解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更加全面准确把握市第四次党代会的精神。使全体干部职工自觉地同市委、县委保持高度一致,更加自觉地学习贯彻市委决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市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和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