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政府与县(区)政府签订村(居)民委员会换届工作责任书

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7-01-13 11:0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雅安市政府召开全市村(居)民委员会换届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魏涛主持。会上,各县(区)政府分管领导汇报了村(居)换届工作进展情况和下步工作安排,市政府副市长、市第十届村(社区)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孙久国对村(居)换届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和强调,并代表市政府与县(区)政府签订了《雅安市第十届村(居)委会换届工作责任书》。

各县(区)政府分管领导、民政局局长,市第十届村(社区)“两委”换届督导工作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