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信访局开展全市信访基础业务知识测试

来源:市群工局 发布时间:2017-01-11 21:0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推进信访系统“三查三促三争当”和“信访基础业务提升年”活动,检验全市信访干部大轮训工作成效,切实提高信访干部业务能力,2016年12月29日下午14:30-17:00,雅安市信访局组织市、县(区)信访局105名信访干部参加了信访基础业务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分设雨城区、芦山县、汉源县三个考点,由副局长徐瑞勇、信访督查专员毛咏兰、督查督办科副科长高丽亚分别带队监考。考场中,不论是局长还是一般工作人员,不论是即将退休的老同志,还是刚参加工作的新同志,都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整个考试过程秩序井然。

此次测试,既是对信访干部基础业务知识的一次检验,又是一次推动,帮助大家找到不足,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促进信访干部加强学习,勤于思考,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整体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