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交通运输局对市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第62号建议答复的函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7-01-09 15:3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程勇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实施芦山县宝盛乡至大川镇二级公路建设项目的建议》(第62号建议)收悉。我局高度重视,对您的建议及时进行了办理,现答复如下:

一、芦山县宝盛乡至大川镇二级公路建设项目已列入“十三五”县级公路项目建设规划,二级公路,全长25.97公里,项目总投资8.87亿元,规划建设年限2016-2019年。

二、宝盛至大川公路中的宝盛至公议场段10.3公里,经争取,已列入2015-2017农村公路提升改造省补助计划项目。此外,大川镇至横山岗13.6公里也列入了2015-2017提升改造省补助项目。这两个项目的实施,将有效地改善大川、宝盛等乡镇的交通条件。

三、宝盛至大川的二级公路项目,目前已完成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芦山县人民政府正在与投资商谈判,计划采用PPP模式实施,建设主体为芦山县人民政府。在建设过程中,市交通运输局将进一步加强对县(区)的各项服务工作,共同推进项目建设。

非常感谢您的建议!欢迎您继续对交通运输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以上回复如有不尽之处,请函告或电告。

雅安市交通运输局

2016年6月29日

(联系人:崔炳龙,联系电话:26109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