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第四次全国文化馆评估定级 我市文化馆均上等级

来源:文体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7-01-09 11:5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第四次全国文化馆评估定级结果揭晓,我市9个公共文化馆均上等级,其中一级馆5个,二级馆2个,三级馆2个。

全国上等级文化馆共计2546个。我市市文化馆、汉源县文化馆、石棉县文化馆、天全县文化馆、芦山县文化馆被评为全国一级馆;雨城区文化馆、宝兴县文化馆被评为全国二级馆,名山区文化馆、荥经县文化馆被评为全国三级馆。

这些成绩的取得,是我市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重要体现,是我市灾后文化恢复重建成果的集中呈现。近年来,全市公共文化馆在举办各类展览、讲座、培训,指导群众业余文艺团队建设,辅导和培训群众文艺骨干,组织群众文艺创作,开展群众文化工作理论研究,促进当地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