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名山区侨办侨联积极组织参与十八届华人学生作文大赛活动

来源:市外侨港澳台办 发布时间:2016-12-30 17:4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在由中国侨联等单位联合开展的第十八届华人学生作文大赛活动中,名山区侨办侨联及时主动联系区教育局,策划组织在全区部分学校特别是有台侨援建项目的学校开展征文活动。截至目前,全区33所学校中有21所学校参与活动,2000余名学生参与投稿,经学校初步筛选推荐提供180余篇,报经区教育局和区侨联侨办汇总审查后向主办单位推荐投稿50篇。

通过学生撰稿,激发学生热爱家乡、感恩社会的品德认知,搭建我区学生与全国各地学生的思想学习交流和心灵沟通的平台,同时促进名山对外宣传和改革开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