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农业园区强化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来源:市农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6-12-30 15:2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一是形成“一把手”抓党建的工作方针,党支部书记抓落实的工作机制,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市农业园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李景峰自觉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市农业园区扩区强园、扶贫攻坚、灾后恢复重建等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同奖励。

二是做到“四个直接”,即:对反腐倡廉的重要问题直接研究、重要工作直接部署、重要信件直接指示、警示教育直接参加;领导班子成员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认真抓好职责范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真正体现了“班子齐抓共管,科室各负其责,全体干部自觉参与”的工作格局,为促进农业园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发挥了主导作用。

三是做到“三个一”。即:每月召开一次主任办公会分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每半年向全体干部职工报告一次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并听取干部职工对党风廉政建设的意见、建议;每季度进行一次警示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