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名山区供销社认真开展“走基层”活动

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6-12-29 14:4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区供销社党组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与扶贫攻坚工作的有效衔接,强化了经常性的“走基层”活动。

在“走基层”活动中,区供销社党员干部深入到村、社和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情况,给贫困户送去部分生活用品,帮助他们制定和落实脱贫措施;与村、社干部进行交流,认真分析村情,结合实际解决“村摘帽”的具体困难问题,使脱贫方案切实落到实处;加强与联系乡的沟通,督促“五个一”等规定的落地见效。在“走基层”活动中,区供销社重点强化了蹲点督导工作,要求派驻贫困村的第一书记一定要到岗到位,落实责任,加强痕迹管理,实实在在完成目标任务。

截至目前,区供销社联系的前进乡清河村“村摘帽、户脱贫”的方案已全部完成,正在积极有效的推动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