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供销社机关工作人员廉洁自律规定

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6-12-29 10:1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一、市供销社每个领导干部要认真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自觉接受监督,在公务、社交活动中要严守纪律。要严格遵守领导干部在住房、用车、公费配备通讯工具、因公出国(境)、配偶子女从业等方面的有关规定,管理自己、管好配偶子女、管好身边的工作人员。

二、要严格执行省纪委关于不准在公务时间、公务场所打麻将等四条规定,严格执行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有关规定。

三、不准打着市供销社的招牌为个人谋取私利。下基层要轻车简从,食宿不准超过当地接待标准;不准在公务活动中接受礼金和各种有价证券;在购置办公用品和进行其它经济交往中,不准收受回扣。

四、不准接收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馈赠和宴请;不准参与用公款支付的高消费娱乐活动。

五、不准到下属单位和其他企事业单位报销应由个人负担的费用;不准从事有偿中介活动。公务交往中因各种原因未能拒收的款物必须交出并登记。

六、不准以各种名义用公款互相宴请,大吃大喝;不准趁出差、参观、学习、开会之机用公款绕道到风景区、旅游区旅游。

七、接待工作坚持勤俭、节约、热情的原则,防止铺张浪费。

八、不准个人用公车学习驾驶技术。

违反上述规定,视其情节轻重,给予批评教育、党纪、政纪处分,触犯刑律的,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