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侨法宣传进社区,凝聚侨心促和谐

来源:市外侨港澳台办 发布时间:2016-12-28 15:5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开展侨法宣传是党和国家一项长期的战略性工作,为了进一步增强广大归侨侨眷及港澳台同胞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认识,近日雨城区侨联在斗胆社区组织开展了侨法宣传活动。活动中,区侨联新一届主席陈敏组织侨联委员与部份侨属代表共同学习了与生活密切相关的侨法政策。

侨联主席亲切关怀侨眷。开篇以我们同姓“侨”展开了宣传。认真详细地宣讲侨法。让大家深刻领会党和国家积极推进“社区为侨服务好,侨为社区贡献多”的双向服务机制,结合当地实际,发挥自身优势,凝聚侨心侨力,为当地归侨侨眷多办实事。

通过侨法宣传,在全区逐步形成依法决策、依法管理和依法办事的良好氛围。更好地把雨城区侨务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