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川藏铁路成雅段T梁首架成功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6-12-28 10:2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27日上午,在新的一年即将来临之际,川藏铁路成都(朝阳湖)至雅安段首片T梁成功架设。此次首架地点为庙子沟大桥,该桥全长142米,高度达10米,共有5跨20片梁,大桥最高处达56米,架梁施工难度极大。

庙子沟大桥T梁首架成功实现了川藏铁路成雅段建设从线下工程到线上工程的转序。同时该片T梁也是川藏铁路全线第一片架设的桥梁,标志着国家十三五重点规划项目川藏铁路进入了桥梁架设施工阶段。川藏铁路成雅段桥梁架设施工的展开,有力的推进了川藏铁路建设进程,为实现川藏铁路东西段早日合拢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