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我市两名射击运动员获2017年印度世界杯参赛资格

来源:文体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6-12-26 16: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17日至22日,在莆田市举行的“国家射击集训队2017年印度世界杯(步手枪项目)组队参赛选拔赛”中,雅安籍射击运动员蒲琪峰、姚云骢双双以总分排名获得2017年印度世界杯(步手枪项目)参赛资格,其中蒲琪峰获男子10米气手枪第一名、姚云骢获男子50米步枪卧射第二名。

据悉,本次选拔赛也是结束里约奥运周期后为备战东京奥运会的首次国内组队选拔赛,选拔的60名运动员将组成国家射击队集训队伍,随后将展开2020年东京奥运会备战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