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始终抓好思想建党这个根本 让全会精神走进企业分讲堂----市经信委牵头组织召开企业系统全会精神宣讲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6-12-20 12: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在全市上下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12月8日,雅安市经信委党委书记、主任曾毅同志为全市企业系统的干部职工代表作了一场“全会”精神的精彩宣讲。驻雅各工业企业、各通讯企业、市属银行系统共计150余人仔细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曾毅同志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召开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省委书记王东明在省委十届九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关于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的决定》等为重点,全面的对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作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宣讲。

报告指出,十八届六中全会是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的行动指南。全会审议通过的《准则》《条例》是在实践中不断总结提炼的制度规范,每个党员都应该深入学习并自觉遵循。

报告中,曾毅同志还着重讲解了“十三五”期间我市发展面临的重大机遇和挑战,宣讲了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的形式和任务,强调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企业系统要严格按照市委部署以及叶壮书记要求,将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内容,与具体经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采取党委中心组学、支部学、集中学、个人学等方式,迅速在全市企业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的热潮。

宣讲报告重点突出、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引起广大党员干部强烈反响和共鸣,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对大家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企业系统各项工作,加快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宣讲结束后,经开区赓即表示将组织2场宣讲,建安、川西厂表示将各组织1场企业宣讲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