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我市召开污水处理费调整专家论证会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会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6-12-16 17:2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确保政府调整污水处理收费标准的科学性、公正性和透明度,对调价社会稳定风险因素进行识别、分析和预防,12月15日,雅安市发展改革委在市行政中心5227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雅安市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费调整专家论证会、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会。会议邀请了市人大、市政协、市财政局、市规建和住房保障局、市法制办、市委维稳办等单位(部门)相关工作负责人以及经营者、消费者代表共17人参会。

参会人员就雅安市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费调价方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对调价的合法性、合理性、安全性、可行性、可控性风险进行了全方位评估,基本同意污水处理费调价方案,并就加大政府投入、确保污水处理达标、做好宣传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意见。

市发展改革委将根据本次会议相关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雅安市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费调价方案,上报市政府决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