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体育馆进行安全大检查,坚持“零容忍”

来源:文体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6-12-16 15:2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以及近期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巩固和发展体育馆的安全形势,保障健身群众的人身安全,市体育馆于近期进行了安全消防大检查。

一、进行防火宣传,强化安全意识。印发了《办公室防火注意事项》等宣传资料,提醒广大职工安全用电。

二、进行消防演练,学习安全技能。召集体育馆内所有单位进行消防灭火专项演练,力争做到人人重视安全隐患,人人都会使用灭火器材。

三、进行设备设施自查,降低安全隐患。更换过期灭火器材,消除安全隐患。

四、加强值班,预防突发事件。做到发现问题就是成绩,解决问题就是最大的成绩。

通过安全检查,市体育馆未发现消防安全事故隐患,较好地完成了消防安全大检查系列工作,再次巩固了市体育馆的安全形势,确保了群众的人身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