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聚力整治 全力以赴推进创建工作开展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6-12-13 11: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名山区委、区政府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安排部署,名山区城管局紧扣创建目标,排找差距,细化整治措施,确定网格片区负责人,落实任务分工,分步骤、有重点的开展专项整治,全力以赴推进创建工作。

名山区城管局在主要负责人的带领下每天出动城管队员96人次,从早上7:30到晚上21:00加班加点连续工作,聚力对名山城区的主次干道、十字路口、农贸市场、汽车站等地段影响市容环境的问题进行全面整治,主要规范治理了车辆乱停放、占道经营、占道堆放、流动摊点、占道座牌、户外广告违章设置、“牛皮癣”小乱张贴广告、破损花油布、破损四角伞、破损横幅等城市乱象。环卫所每天出动300多人次,从凌晨4点工作到21:30,对城区积存暴露的杂物、垃圾箱(池、桶)周边的垃圾、农贸市场的垃圾杂物、背街小巷和卫生死角的垃圾进行积极清理,每天清运垃圾50多吨。通过这一段时间的大力整治,城区形象得到明显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