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一城三创 齐抓共建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6-12-13 11: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芦山县自创建“环境优美示范县城”以来,结合四川省卫生县城、四川省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分别于8月16日、8月22日和9月20日召开了“三创”工作动员会、“三创”工作推进会和“三创”工作冲刺会,会议由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宋开慧主持召开,对“三创”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不断强化措施,细化目标,落实责任,形成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综合治理、联打联防的格局。

一是迅速成立了以县委、县政府领导为总指挥长的双指挥部,由县级领导担任片区指挥长,网格化责任单位包街包片、网格人员包户到人,确保工作落地生效。二是完善网格化责任区。根据各单位实际,及时调整责任区域,24个责任区涉及的71个点位、82个网格化责任单位得以优化配置。三是成立两个督查组,不间断交替检查。由县纪委牵头的创建工作督查组,分为两个小组对新老城区网格化责任到位出勤情况进行督查考核,截至目前,共发出通报专报5期;治理办组成了创建工作考核组,主要针对各网格化责任单位工作内容进行督导、考核,确保创建工作的有序有效开展,电话提醒210余次,发出提醒函5份。四是健全“六个一”督导工作机制,即一个方案、一份周报、一套督导记录、一份整改通知书、一套问题台账、一份提醒函。坚持问题导向,补工作短板,堵管理漏洞,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推进“一城三创”。五是组建文明劝导团队,在新老城区主要交通干线交叉路口进行文明劝导,入户讲解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分发宣传资料50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