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发展改革委到芦山调研天然气价格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6-12-09 09:1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发展改革委到芦山县检查芦山县天然气安装费和天然气价格情况,检查组深入淮南堂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就天然气价格和天然气安装费相关情况进行调查了解。芦山县发经局、住建局、鑫源燃气公司派员随行。

检查组一行通过调查了解到,芦山县天然气价格严格按照政府规定通过听证会、成本监审、政府常务会讨论等政府法定程序制定,定价程序合法。随着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增大,企业生产成本要素高,企业经营状况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检查组要求相关部门要为企业服好务,相关政策要向企业多做宣传,同时希望相关部门能考虑企业的实际困难,能想办法从源头上降低企业生产成本,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