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外侨和港澳台办积极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来源:市外事侨务和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12-08 15:0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5日上午,雅安市外侨和港澳台办在雅安市三雅园广场开展了以“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是贯彻执行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重要举措,对大力学习宣传宪法,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制国家具有重要意义。依托“12·4”集中开展宪法学习宣传、开展全民普法的重要载体和平台,我办宣传人员在三雅园广场通过张贴法制宣传横幅,向过往的路人宣讲侨台法律法规知识,现场接受侨眷、台胞(属)法律咨询,并发送相关宣传画册、宣传日历,真正做到法制宣传形式多样化。在宣传过程中,我办工作人员做到了耐心、细心、微笑宣传。共发放宣传单/册200余份,悬挂横幅1条,宣传活动做到了范围广、内容全、形式新、效果实,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