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农业局在青衣江增殖放流鱼种百万余尾

来源: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2016-12-08 11:3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水生生物养护行动纲要》,实现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建设生态文明城市的目标,巩固和扩大禁渔成效,增殖和养护渔业资源。12月7日,由雅安市农业局主办的2016雅安市天然水域增殖放流活动在西康码头隆重举行。市农业局、雨城区渔政监察大队、雅安市安信公证处、雅安日报社以及周边市民参加此次活动。此次放流鲢鱼、鳙鱼、齐口裂腹鱼共计112万尾,雅安市安信公证处对增殖放流活动进行了现场公证。

市农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刚在增殖放流活动现场西康码头发表讲话。他强调,增殖放流对有效恢复青衣江鱼类种群数量,改善和优化水域群落结构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呼吁,全社会都行动起来,自觉保护渔业资源和水域生态环境,为促进全市渔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和建设生态文明城市作出自己的贡献。

活动结束后,市渔政站和雨城区渔政监察大队将开展专项巡查,严厉打击“电、毒、炸”等非法捕捞行为,保证增殖放流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