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我市六小龄童儿童之家将获得唯品会近40万元捐赠

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6-12-07 16:0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6年12月3日,在唯品会举办的“唯爱陪伴,呵护成长”关爱留守儿童研究成果暨公益项目发布会上,唯品会宣布将携手六小龄童、雅安市青少年发展中心等共同开展留守儿童公益项目,项目已在唯品会“我的公益”和唯爱行app上线,唯品会将向雅安市青少年发展中心捐赠近40万元,用于雨城区观化乡、名山区马岭镇2所学校共建设2所“唯品会&六小龄童儿童之家”,包括未来课堂中心、心理减压疏导和体育训练中心,为超过2000名乡村留守儿童提供优质的学习设施,推行个性化素质教育,帮助乡村留守儿童能够基于优质健康的教育环境,实现自己的成长梦想。近40万元爱心捐赠资金将于近期到账。

唯品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关注雅安农村留守儿童工作。

雅安市青少年发展中心负责人第一时间代表孩子们向唯品会表达了感谢,感谢唯品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关爱乡村儿童,同时祝福唯品会越办越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