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我市4户企业入围2016四川百强企业榜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委 发布时间:2016-12-06 10:4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2日,四川省企业联合会、四川省企业家协会在成都隆重召开2016四川企业100强发布暨企业发展峰会,发布了《四川企业发展报告(2016)》以及“2016四川企业100强名单(百强榜)”。

四川省企业联合会、四川省企业家协会在中国企业联合会500强工作指导委员会的统一部署和指导下,结合“四川省大企业大集团”榜单数据,以2015年企业营业收入为排序标准,结合我国宏观经济发展变化情况及四川经济形势,今年连续第十三次推出“四川百强企业”榜单。我市四川建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位居“2016四川企业100强”第95位;此外,四川建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四川雅化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润三九(雅安)药业有限公司分别位居 “2016四川制造企业100强”第59位、第71位、第95位;四川五丰黎红食品有限公司位居“2016四川服务业企业50强”第49位。

在国内经济下行的压力下,雅安企业仍保持积极发展态势,通过与全省百强企业进行对比分析,有利于我市企业找出发展差距,制定正确的发展战略;同时进一步增强雅安企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展示我市近年来的工业发展成就,提升我市对外开放和招商引资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