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政府在上海举行四川省医药产业专题推介会 杨兴平出席推介会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6-12-03 14:5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看好四川医药产业发展前景,上海企业意欲增资。12月2日,省政府在上海举行四川省医药产业专题推介会,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纷纷透露了增资计划。

上海医药是在国内医药产品和分销市场领先发展的上市公司,此前在川布局新药研发等项目。企业负责人公布了未来三年发展规划,包括加快建设四川省级平台企业、多家省级医药分销企业的重组整合等,以完善在西南地区的网络布局。

复星医药将在医药研发和制造、医疗服务、健康产业等板块加大在川投资。目前,复星医药正在川打造医疗投资、管理及资源输出等多中心医疗平台,五年后四川区域内收入有望达到25亿元;积极参与四川省公立医院改制;在成都高新区打造健康“蜂巢城市”,并引入国内外优势健康服务资源。

副省长杨兴平出席推介会。 (记者 曾小清)

责任编辑:李莎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