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房管局赴帮扶村考察扶贫工作

来源:雅安市房管局 发布时间:2016-11-23 10:0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17日,市房管局党委班子一行到帮扶村雨城区碧峰峡镇黄龙村进行了走访了解。我局派驻黄龙村第一书记宋云才同志向局党委汇报了这一年来扶贫工作开展的情况。局党委成员与碧峰峡镇领导班子进行了亲切交谈,探讨了扶贫工作中还存在的具体问题,为制定后续帮扶措施提供科学依据。

局党委成员还实地考察了黄龙村“三个一党建扶贫示范工程”示范项目——龙山生态养殖合作社。对于黄龙村拓展出这样一条联合致富的新路子给予了极高的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