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川“农特展” 雅安收获大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6-11-22 09:3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由四川省商务厅主办的“四川贫困地区农特产品展销会”于11月18日到20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行。

为支持雅安灾后产业重建,加大对雅安商务扶贫工作力度,展销会上单独为雅安开设展区,向各地客商充分展示“灾后重生新雅安”形象。

市商务粮食局精心组织25家农特企业参加展会,参展产品除茶叶、砂器等早已声名远播的产品外,还有很多种独具雅安特色的绿色农林土特产品及加工制成品,如果酒、高山蜂蜜、土鸡蛋、核桃、花椒及花椒油、腊肉、香肠、特色原浆挂面等等,总共有400多种产品。

雅安各参展企业以热情、诚信之道接待各地客商,积极拓展产品市场。本次展会现场销售总计90余万元,合同销售620余万元,达成销售意向1976万元。多个“雅茶”企业又成功进驻了一批新的超市或专卖店,拓展了销售渠道,取得了很好的展销推介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