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我市跨境电子商务培训会在市电子商务中心举行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6-11-21 11:1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18日,雅安市跨境电子商务培训会在市电子商务中心举行,来自六县两区商务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和业务负责人、外贸企业、全市主要电子商务企业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会旨在加快推进我市传统外贸企业转变经营方式、提升创新空间、拓展海外市场,帮助企业提升对跨境电子商务的感知,引导企业利用跨境电子商务推动外贸转型升级。来自阿里巴巴的梁志刚老师作了“传统外贸如何借力跨境电商转型升级”主题授课;80后企业家四川省亿维进出口有限公司何江总经理就“如何通过电子商务开拓海外市场”与本地外贸企业分享了跨境电商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