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宝兴县硗碛藏族乡切实抓好“走基层,送温暖”工作

来源:市民宗局 发布时间:2016-11-18 15:1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一是成立“走基层,送温暖”领导小组,实行联村副职包片制,重点排查建档立卡贫困户、受灾人员、特困人员、孤儿、低保对象、五保对象、留守老人、留守儿童等各类困难群体基本情况,全面掌握其家庭安全温暖过冬需求,及时建立健全救助台账,切实做到底数清、对象明、帮扶准、效果好。目前,已发放棉被78床,大衣51件。

二是制定考核督导细则,并安排专人不定期对全乡各村受帮扶群众进行回访,及时了解其受帮扶情况,对帮扶措施落实不到位、帮扶物资发放不实的,要求其限期整改并在全乡通报批评,确保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