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关于转发《省民政厅 省残疾人联合会关于全面督查落实残疾人两项补贴制度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6-11-15 16:4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各县(区)民政局、残联:

现将《省民政厅 省残疾人联合会关于全面督查落实残疾人两项制度的通知》(川民发﹝2016﹞65号)文件转发你们,请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切实做好残疾人两项补贴制度的落实工作,现提出如下工作要求:

一、开展自查工作

各县(区)按照通知要求做好残疾人两项补贴制度落实情况的自查工作,并于5月30日前上报书面自查情况。

二、开展督查工作

市民政局与市残联将组成联合督查组,每月开展一次专项督查工作。督查内容包括:政策制度制定情况、审批审核程序、补贴对象、补贴标准及资金来源和兑付情况、制度衔接、工作机制、监管措施等。

三、建立通报制度

从5月份起,各县(区)民政局应在20日前将上月工作开展情况及月工作进度表上报市民政局及市残联,市民政局将对各县(区)工作开展的进度情况进行通报。

雅安市民政局       雅安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6年4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