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6-11-14 16:2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10日下午,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局长龚文昌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县级以上干部、各科室(中心、支队)负责人、二级局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并以十二个关键词为切入点对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进行了深刻解读,同时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系列讲话的理解认识。

龚文昌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职工明确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历史节点,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他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提供了重要支撑;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在全党的核心地位,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二是要认真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要坚定不移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抓好领导干部的管理。三是要抓好结合,全面完成今年目标任务。全局上下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工作部署,将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一与就业和社会保障脱贫攻坚工作相结合;二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三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相结合;四与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和队伍建设相结合。切实推动脱贫攻坚、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劳动关系、信息化、基层基础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进展,确保圆满完成或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明年开局和长远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会上各科室(单位)负责人汇报了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以及确保11月底前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的措施情况。分管领导就近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