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商务厅副厅长刘祥超一行调研我市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创建工作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6-11-14 09:1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9日,省商务厅副厅长刘祥超一行来雅调研我市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创建工作。刘祥超一行先后来到姚桥商贸流通集聚区重点项目——雅安国际商贸城、雅安万达广场项目所在地,现场考察了项目进展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业态规划等有关介绍。刘祥超一行还详细听取了市商务粮食局负责人关于我市首个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姚桥商贸流通集聚区的创建工作和申报省级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筹备情况。刘祥超对我市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将给予大力支持,力争将姚桥商贸流通集聚区纳入2017年省级现代服务业集聚区之一。

省商务厅服务业处处长范军、外资处副处长郑戈,市商务粮食局覃建生、王晓芳、李寒松等随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