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文化旅游产业“双创”孵化园招募公告

来源:市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6-11-11 16:4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雅安市委、市政府“美丽雅安、生态强市”的战略定位和“生态雅安、全域旅游”的总体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决策部署,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顺应网络时代新要求,打造促进经济增长的“新引擎”,更好地孵化和培育出创新企业及优秀人才,更有效地推动我市文化产业的发展,根据有关规定政策,现诚招募旅游服务类、销售类、电商类等商家入驻,公告如下:

一、创业孵化园基本概况

雅安市文化旅游产业孵化园位于成雅高速雅安北出口(碧峰峡出站口)左侧,规划总面积约150亩,有完备的业态,有完善的园区孵化功能和特征,目标是打造雅安文化旅游产业基地和区域性特色文化旅游产业集群。现孵化楼即游客服务中心全面落成,占地面积13822平方米,建筑面积970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7500平方米,地下建筑2200平方米,该地块交通便捷、基础设施完备、环境舒适。

二、入园对象及入园条件

1.入孵化园的对象为个人、团体或企业。

2.入园个人、团体或企业,原则上从事旅游服务类、销售类、电商类等相关产业,并具有明确的经营或生产规划,产品市场前景好,发展潜力较大。

3.入园个人、团体或企业,应当产权清晰,能够自主经营、自负盈亏,企业入驻前应具备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等相关证照,并取得法人资格。

4.入园个人、团体或企业,无不良信用记录,能严格遵守园区各项管理规定,自觉维护园区良好工作秩序,保持办公经营场地的环境卫生。

三、入园享受“孵化”优惠

1.给予一定期限的免租,即:根据产业规划、发展、效应、投入等情况给予1-3年甚至更长时间免租金。

2.共享雅安文旅资源,免费进行相关培训。

3.为条件成熟的创业团队提供投融资帮助,享受国家有关孵化政策。

4.联系市内优秀企业、创业联盟等搭建交流平台,创造对内对外合作发展机遇。

5.组织入驻企业参加各项对外招商会展活动,推动企业品牌走向市外。

四、入园申报程序

1.有意向且符合入园条件的对象向雅安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填报入园申请表报名。

2.到现场踏勘,根据自己经营或生产规划要求,自行规划设计提交企划书或可行性报告。

3.公司根据提交的相关材料进行筛选初审,对初审合格的个人、团体或企业,公司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评出等次,从优进行选取。

4.申请企业需提供以下资料:①入园申请表②可行性研究报告或创业企划书;③已注册企业的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五、时间安排

1.报名起止时间(提交方式,电子邮箱或公司办公室)

2016年11月14日至2016年11月20日

2.提交方案时间(提交方式,纸质文档交公司办公室)

2016年11月21日至2016年11月30日

3.现场踏勘时间(踏勘方式,自行前往)

2016年11月14日至2016年11月30日

六、联系方式

地址:雨城区雅州大道259号(雅安文旅集团)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15881234810

电子邮箱:2775007565@qq.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