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2016年度雅安片区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培训会顺利结束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6-11-09 16:1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加强对政府采购评审活动的管理,规范评审专家执业行为,提高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的政策水平,11月2日,省财政厅在四川省档案校举行了2016年度雅安片区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上,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处副处长刘凤对政府采购的概念、政府采购法制框架、政府采购基本常识、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的职责、权利、义务和工作纪律、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的法律责任和违规处理、政府采购评审存在的问题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解读;同时,对《四川省2016-2017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采购限额标准》作了简要介绍。雅安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督管理科副科长刘冉婷从四川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管理、四川省政府采购评审工作规程、四川政府采购评审的新动向三个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

全市近77名新入库专家和近200名老专家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次培训还对200名左右老专家进行了闭卷测试。

 

省财政厅采购监管处副处长刘凤授课

 

闭卷测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