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书画摄影展在雅安市博物馆开展

来源:文体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6-11-08 14:4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7日,由中共雅安市委老干部局、雅安市老龄工作委员会主办,雅安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等单位承办,雅安市博物馆协办的雅安市离退休同志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书画摄影展在雅安市博物馆开展。

此次展览旨在铭记红军长征胜利的光辉业绩,弘扬革命优良传统,唱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旋律,不忘初心,走好新的长征路,为建设“美丽雅安、生态雅安”而努力。

本次展览共展出作品107幅,其中书法作品61幅,国画作品19幅,摄影作品27件,展览将持续到11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