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网聚梦想 见证传奇 ——雅安市第三届运动会网球比赛

来源:文体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6-11-07 09:4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由雅安市人民政府主办、文体广新局承办、体育馆协办的雅安市第三届运动会网球比赛,于10月10日在市体育中心网球场举行,来自各单位、行业组的8个代表队的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此次网球比赛分为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等项目,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网球规则》进行,比赛均采用一盘(6局)决胜制。

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后,荥经县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一名、汉源县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二名、雨城区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三名。文体广新局副局长兰亚和竞学科科长杨爱新亲自为获奖团队颁奖并表示热烈的祝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