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宝兴县民宗局对辖区内宗教活动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来源:市民宗局 发布时间:2016-11-02 10:0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全面深入推进今冬明春防火工作,切实加强辖区内宗教活动场所火灾防控工作,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内宗教活动场所和信教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0月31日,宝兴县民宗局局长陈述清、副局长杨连军深入辖区内宗教场所开展消防安全专项大检查。

通过认真检查,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定期对消防器材和消防设施进行检查,保证正常使用。二是要全面完善值班制度,严格执行24小时防火值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保证事故能得到及时处置。三是要加强对电源、火源的管理,定期对电线路、电器设备进行检查维修,保证线路连接严实,不漏气,不跑火,对老化管线要及时更换。四是加强对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燃放香火的规范管理,做到及时清除火灾隐患,确保场所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