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人民医院简报第86期

来源:市医院 发布时间:2016-10-26 08:4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6年10月18日,我院第二院区投用工作动员大会在医院门诊医技大楼七楼会议室召开。院长邱雄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党委书记樊正康通报了院区情况并对搬迁工作进行了说明、部署。大兴筹备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医院职能科室负责人及搬迁科室主任参加会议。

邱雄院长在大会上指出:第二院区是“4.20”灾后重建建设项目,属民生工程,得到了国家、省、市的大力支持。灾后恢复重建三年来,在上级领导的关心和帮助下,在全院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实行“五加二、白加黑”工作制,克服了灾后重建任务重、时间短的重重困难,按期完成了灾后重建项目。拟于10月21 日,中西医结合科、康复科成为首批投用入住临床科室,第二批妇产科、儿科、肿瘤血液科也将陆续入住运营。

邱雄院长在大会上要求: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服从大局,充分明确做好新院区投用工作的重要性。此次投用运营工作将涉及首批搬迁科室的全体住院病人、医护人员和相关辅助科室人员,涉及面广、工作量大,大兴筹备领导小组及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务必按照会议部署,认真研究规划,带头执行医院有关搬迁工作的决议和要求。引导全院职工充分认识搬迁工作对医院发展建设所具有的重大意义,把搬迁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邱雄院长强调,目前,我院与妇幼保健院已融合为一个整体,大家务必加强协作,相互包容,体现主人翁意识和大局观念,服从院部总体安排,主动工作,以“重建”精神来迎接此次搬迁工作,出以公心、全力以赴,开辟医院在新医改条件下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