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市局领导检查指导天全形变台运维管理工作

来源:市防震减灾局 发布时间:2016-10-18 16: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6年7月21日,四川省地震局监测处副处长田玉萍、监测中心副主任杨显和、雅安市防震减灾局谭林副局长一行8人到天全形变台检查指导,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天全防震减灾局介绍了当前形变台运行维护现状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工作建议,省、市局领导对天全形变台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强化认识,把工作思路统一到省、市局工作部署上来。二是要争取加强机构和干部队伍建设,保障天全形变台的有效运行。三是严格按台站数据评比要求,做好设备维护和数据处理基础工作,进一步提高数据连续率和可用性,力争在区域地震监测工作中发挥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