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住建局举办保密工作培训会

来源:市规建和住房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6-10-17 15:0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市住建局保密工作,提高全体干部职工保密安全意识,10月14日下午,雅安市住建局举办了保密工作专题培训会。由局分管副局长结合部门实际和保密工作要求对局机关工作人员和局属各单位分管同志进行培训。

会上,组织观看了《保密宣传视频》,发放了20本《机关、单位保密自查自评工作指导手册》和70余本《市住建局保密工作制度》。此次培训详细介绍了新时期保密工作面临的形势、保密工作的重要性。重点讲解了《市住建局保密工作制度》中保密范围和密级、涉密部门及岗位、保密工作领导责任制,以及涉密人员管理、国家秘密载体管理、涉密计算机及设备管理、涉密会议管理、对外合作保密管理等保密安全防范的主要规定。

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严格落实《市住建局保密工作制度》,切实增强保密忧患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运用人防物防技防综合防范体系,推进保密规范管理,筑牢保密安全防线,确保党和国家秘密的绝对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