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林业局开展“九九重阳节”敬老活动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6-10-13 16:1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9日(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芦山县林业局组织林业系统退休老职工开展以“敬老爱老、观重建话感恩”为主题的“九九重阳节”敬老活动。

早上,参与活动的退休老职工一行乘车前往飞仙关镇和思延乡,参观县林业局主管的灾后重建项目——芦山县飞仙环湖生态修复项目和芦山县现代生态农业示范园珍稀苗木基地,然后乘车前往龙门乡,参观龙门古镇4A级风景区。
参观过程中退休老职工很激动,认为芦山县三年灾后重建工作的成果非常显著,地震灾区现在已变成处处是新村、新貌、新城、新业的幸福美丽新家园,为芦山人民的生活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同时表达了对党中央的感恩之心,一致表示要为芦山建设幸福美丽新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