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支持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市档案局 发布时间:2016-10-13 10:2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中央、省、市、县部署,汉源县档案局克服资金缺乏、人员少等困难,全局上下齐心协力支持脱贫攻坚工作。

目前,汉源县档案局联系帮扶1个贫困村,选派副局长李洪召同志任驻村帮扶工作组组长;选派1名同志担任贫困村第一书记;抽调2名精干业务人员在扶贫和移民工作局担任脱贫攻坚档案业务指导骨干;抽调1名同志在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一线工作。全局其他同志主动接任抽调人员在档案局的工作职责,以不同的方式大力支持当前各级各部门工作重心脱贫工作。

汉源县档案局在办公经费很紧张的情况下,优先满足脱贫攻坚工作,积极协调相关部门、企业以多种形式帮扶联系村发展各种产业。发挥档案人“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的精神,挤出万余元办公经费为贫困户购买鸡苗,为如期实现贫困村、贫困户脱贫摘帽目标而尽绵薄之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