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川航天拓鑫玄武岩实业有限公司来雅考察我市玄武岩纤维产业项目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委 发布时间:2016-10-13 10:2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6年10月12日,省经信委冶金建材处副处长赵德本带领四川航天拓鑫玄武岩实业有限公司一行7人来雅考察我市玄武岩纤维产业项目,市经信委主任曾毅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到芦天宝飞地产业园区和荥经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实地考察我市玄武岩纤维产业发展投资环境和配套产业发展情况,并就玄武岩纤维产业项目落地与雅安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进行了座谈。

在玄武岩纤维产业座谈会上,副市长王加良强调,玄武岩纤维产业作为全省重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同时也是雅安市“十三五”期间重点发展的新材料产业。雅安市作为攀西战略资源开发试验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有资源、有机制、有规划、有布局、有政策支持、有投资服务保障”,市委市政府也高度重视玄武岩纤维产业发展,在玄武岩纤维产业的发展方面有着不可替代的优势。王加良要求,市经信委、市投促局等相关部门要与四川航天拓鑫玄武岩实业有限公司保持密切联系,积极对接玄武岩纤维产业有关事宜,尽快促成玄武岩纤维产业项目在我市落地。

通过实地考察和座谈,考察组对雅安市玄武岩纤维产业的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