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及时传达省政府大规模绿化全川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6-10-10 18:1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6年10月9日下午省政府召开了大规模绿化全川电视电话会议,我市积极响应,分别召开一系列会议,学习传达贯彻。省上会刚结束,市长兰开驰即主持会议,副市长孙久国、市政府秘书长李春模及雅安市绿化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市长兰开驰同志就贯彻落实本次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提出了工作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本次电视电话会议非常重要,各单位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尹力省长、王铭晖副省长的重要讲话中来。二要坚持绿色发展。做好森林资源转化,在资源效率、经济的价值上做一些结构性调整,走出一条具有雅安特色的绿色发展生态强市之路。三要把大规模绿化全川行动变为全市各部门、各级党委政府的自觉行动。结合自身本职工作,站在雅安未来发展的高度,认真研究和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四要打一个总体战。各个部门要紧急行动起来,为大规模绿化全川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物资保障、人才保障、智力保障、技术保障,动员社会广泛参与,积极创新工作思路,包括思路、机制、政策上的创新,以推动工作落到实处。

副市长、市绿化委员会主任孙久国同志紧接着主持召开市绿委主要成员单位会议,就切实贯彻落实大规模绿化全川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兰开驰市长的工作安排,就如何向市政府常务会、市委常委会作专题汇报、召开全市动员会对“全方位绿美雅安行动”和秋冬明春绿化工作进行了研究。

9日晚,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市林业局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就落实省、市领导讲话精神,就开展专项规划、行动方案编制等相关工作进行了细化研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